Search

疫市創業網上賣酒樂瞳享受單身害怕闖情關- 20200725 - 娛樂 - 明報新聞網

jogja-grade.blogspot.com

記者:鍾一虹

樂瞳在電視台打滾10年,4年前決意離巢無綫,擺脫「御用細妹」形象,嘗試外闖發掘新路向。樂瞳稱沒有太多積蓄,回復自由身後接演了不少網上工作,成功儲到第一桶金,於去年中與合作伙伴開設健康、美容產品網店,再以累積下來的經驗,上月發展紅白酒網購生意。她說:「幾年前認識了一班愛品酒的朋友,後來去意大利旅行,首次參觀酒莊,對品酒更有興趣,於是決定報讀有關課程,學更多知識,直至去年歐遊,試到好飲的西班牙酒,加速我開網店的計劃。」

怕冒險不敢大手入貨

創業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樂瞳稱開業計劃因而延遲,直至上月才正式開展網購洋酒生意,但有不少問題都要自己解決,幸獲好友給予意見,她說:「小本經營怕冒險,起初不敢入太多貨,但貨品好快賣完,近幾星期要不停補貨。對我來講是鼓舞,最初好驚別人信不過我,又聽到品酒班同學講市場競爭大、利潤少。事實上這門生意太多叻人,自己會用Wine Lover的角度分享愛好,我味覺較敏感,又鍾意飲酒,我認為飲酒不一定貴,不單是上流社會玩意,只要識揀,數百元一支酒大家都負擔到,無需次次飲貴價名莊酒,可留待節日才飲。」

有粉絲要求親身送貨

樂瞳透露接訂單時曾擺烏龍,向訂購白酒的客人送錯甜酒,她坦誠道歉,並推介該款限量甜酒的特點,幸獲客人體諒肯收貨;又遇過粉絲要求她親身送貨,樂瞳盡量會安排每月一次。問到生意帶旺桃花運?她笑說:「為公司送貨的男同事,會幫我留意有潛質的男客人,不過我覺得在疫市艱難環境創業,要畀心機做好,不想分心。」

鄧智偉已成過去式

談到愛情觀,樂瞳自認想法有所改變,不再被愛情主導,現在享受單身,過自給自足的生活,以酒會友,她說:「世上好多壞人,而且以前傳的緋聞,大部分是假的,寫到我好旺桃花。」早前有報道爆音樂才子鄧智偉向人承認曾與樂瞳拍拖,樂瞳更是其最愛,可惜因爭執打交而分手?樂瞳聞言笑笑口,卻不願多提,「無太大感覺,過去就過去,不要挖出來講啦,就讓一切隨風!大家已經無聯絡」。她表示現時沒追求者,寧願被嘲獨守空房做老姑婆,也難忍昔日被批是「拜金女」,她趁機平反:「寫我識金融才俊、富二代男友,根本認識別人時沒深究背景,合眼緣就一起,想認真經營一段愛情,但被人這樣講,好驚,會卻步。」她認為愛情要來自然來,會抱隨緣態度,擇偶條件是有耐性和踏實,「身形高大的男士比較吸引,最緊要支持我、包容到我的壞情緒」。不過她稱年紀趨成熟,對結婚生仔的憧憬已減少,「年紀愈大愈不想生,覺得責任好大,香港的大環境令我覺得有壓力,而且養育小孩要好多錢」。

等待機會拍電影

樂瞳認同人生不同階段就有不同追求,以前她從演員和歌手身分找到刺激,現在做洋酒生意也找到另一種滿足感,10月會接演真人騷,她希望積極賺錢,生意愈做愈大,盡快開實體店,「我想在演藝上有不同嘗試,等待機會拍電影,如有發揮,演母親角色也不介意,又想拍旅遊、飲食節目,順便參觀不同酒莊」。

場地提供:Amelia Hong Kong餐廳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ly 25, 2020 at 03:44AM
https://ift.tt/3eXx3iE

疫市創業網上賣酒樂瞳享受單身害怕闖情關- 20200725 - 娛樂 - 明報新聞網

https://ift.tt/2AMlxst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疫市創業網上賣酒樂瞳享受單身害怕闖情關- 20200725 - 娛樂 - 明報新聞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